美术系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了解美术系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及时汇总学生的意见及建议, 6月1日下午,美术系党支部在文锦楼实训室3召开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董剑寒主持,系党支部书记梅玉洁、系管理干部、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从教学管理、综合测评、食堂卫生和餐饮种类、宿舍卫生标准和生活设施、放假时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系管理干部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正面的回复和解释。

梅玉洁在总结中说:一是感谢同学们的畅所欲言,美术系将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二是号召同学们生活上向下看,学习上向上看,在努力学好各门课程的基础上,把师专作为学习生涯的中转站,继续提高学历水平;三是期末临近,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