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传承五四精神,重温入团誓词

作者:刘璇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3周年。回首中国青年运动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国因“五四”而翻开了光辉的一面,中国青年也因“五四”谱写出了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华彩乐章。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使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美术系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重温入团誓词”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在庄严的仪式中,团员青年高举右拳,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读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每一位团员青年心中,提醒着每一位团员青年要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团员青年明确了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担当。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春是奋斗拼搏的年纪,“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砥砺奋发,笃行不怠,用奋斗精神铸就青春的底色,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国”“青春之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