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淄博师专教师在全省书画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9月8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大赛评审结果,我校教师5人参赛,斩获6个奖项。其中在书法类参赛作品中杨洪明作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文选》获一等奖;孔德祥作品《习近平谈教育》《古贤对联》分获二等奖、三等奖;黄铭作品《论语节选》获二等奖;绘画类作品中张鸿翔的《喜声》获三等奖;摄影类作品中冯鲁鸿的《永远感党恩》荣获二等奖。

本次展示活动是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生动展现我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新风貌和新作为的重要措施,同时也为我校教师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

学校一直鼓励教师教学与艺术创作并重。今后,学校将持续做好坚强后盾,为教师业务水平提升和高层次成果产出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