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4月1日,美术系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我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梅玉洁主持,全系党员教师到场参会。

首先,由系党支部副书记董剑寒向党员教师传达了淄博师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组织党员教师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校党委书记于军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我系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

随后,党支部书记梅玉洁对我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要求并做动员讲话。她指出,我们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任务要求。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指导、推动我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的爱党爱国热情,美术系将以此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有机结合,以多种学习活动形式为载体,进一步打造美术系特色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