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落实到位,3月3日下午,美术系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梅玉洁主持。

会上,梅玉洁同志先对2020年学校及美术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各项工作、各位老师取得的成绩;然后从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工作作风问题、集体意识等要求与举措等方面,向全体教师详细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梅玉洁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全体教职工要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切实保障学校的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坚持把实现“两个巩固”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立足点,作为谋划、推进和检验工作的根本指针、重要标准,体现到教学工作各方面、贯穿到学校教学全过程。三是在工作中要把纪律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严格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明确工作职责,补短板,强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