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节水日丨美术系开展“节约护水,你我同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是第31个世界节水日。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和不可替代的重要自然资源和环境要素。为强化同学们的节水观念,建设节水校园,美术系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以节约护水,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节水日活动。

第一阶段 制作节水徽章

百艺文创社团为本阶段的徽章制作提供了器材支持,同学们利用专业工具和材料绘画、制作节水徽章,将节水观念融汇变换成精致有趣的徽章。



阶段 兑换节水徽章

本次标语兑换徽章活动与后勤管理处举办的节水月开幕式相联合,氛围更加浓郁,目标更加强烈。同学们将制作的节水徽章摆在桌子上,路过的同学纷纷被节水徽章吸引,在便签上写下自己的节约护水标语进行兑换。


本次活动以激发大学生节水护水意识,增强大学生节约水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主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理解了节约护水的重要性,也更加愿意为水资源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