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师生陶艺作品入选第三届山东当代陶艺大展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山东当代陶瓷艺术大展”入选作品名单公布,我校美术系陶艺教师孙法震、石瑞斋、赵玉妹、王爱芳、李云霞以及2020级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徐铭键、张朝民的7件(套)陶艺作品成功入选。


▲石瑞斋 《埴象Ⅲ》

▲赵玉妹 《曲之韵-永续设计》

▲李云霞 《迹》

▲张朝民(学生) 《沧海桑田》


山东当代陶瓷艺术大展是我省陶艺届最具影响力的当代陶瓷艺术展览,致力于将山东陶瓷创作与当代设计语言结合,促进陶瓷艺术创作的跨界融合,推进山东陶瓷艺术健康持续发展。本次展览面向山东省内陶瓷艺术领域、陶瓷行业从业者、各高等院校师生征集作品,最终150件(套)陶艺作品入选大展。此次展览将全方位展示山东当代陶瓷艺术整体风貌,呈现我省当代陶瓷艺术的创新成果与核心价值。

美术系历来重视教师艺术创作水平和个人专业素质,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鼓励措施促进专业教师业务能力发展,以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带动学生专业能力的进步。近年来,美术系师生艺术作品不断斩获国家级、省级重要奖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据悉,第三届山东当代陶瓷艺术大展将于3月25日—4月12 日在青岛市雕塑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