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美术系师生艺术作品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22-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淄博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我校美术系师生艺术作品应邀参加了本届陶博会。

本届展会以“时代陶琉·美在淄博”为主题,主会场总展示面积2.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院校、大师工作室近200家,展品涵盖日用陶瓷、艺术陶瓷、日用玻璃,艺术琉璃,淄砚,铁壶,丝绸,纺织,家具,食品等12个品类,展会截止到12月20号。

我校王继红老师的剪纸作品《大运河百米剪纸长卷山东济宁枣庄段》(缩小版)作为2022年淄博市十大工艺美术精品之一在陶博会序厅展出。孙法震老师的陶艺作品《砥砺》,王爱芳老师的陶艺作品《和合而生》作为第四届陶琉创意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在陶琉大赛获奖作品展区展出。我校主展位设在会展中心B馆,展出陶艺专业师生陶艺作品20余件,作品涉及现代陶艺、陶瓷彩绘、器皿设计等。

本届陶博会是我校第二次参会,展出的艺术作品受到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赞扬,显示了我校高超的美术专业办学水准,扩大了陶艺专业在业界的影响,同时也激励着我校美术专业师生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不断出作品,出精品,为学校的发展,为淄博市乃至山东省的文化事业做出淄师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