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组织召开线上线下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2-1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线上教学工作纪律,压实主体责任,提升教学质量。12月3日,美术系组织召开线上线下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美术系党支部副书记董剑寒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梅玉洁说明了美术系近期师生情况,受疫情形势影响,教学情况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仍旧不能放松。梅玉洁要求,在校师生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注意加强防护,如在教室、图书馆、寝室上课期间要正确佩戴口罩,课余时间不聚集不扎堆,做好课间管理,每天严格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注重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给我们敲响了校园防火安全的警钟。

此外,对近期学生的学习情况做了简要的通报,对线上教学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根据前期工作情况反馈,对教师们有序的线上工作给予了肯定,但也提出了仍需要及时调整教学策略、把控作业质量等问题,并对后期教学工作进行详细的规划与安排,要求教师们完善教学计划,认真备课上课,充分利用上课时间,转变教学观念,结合实际情况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会议最后,梅玉洁表示相信全体老师在临近期末的教学工作中能够严阵坚守,精耕细研,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做出高效细致的努力。相信我们一定能统筹兼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教育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