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12月3日,美术系党支部召开关于巩心语同志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美术系党支部副书记董剑寒主持,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

董剑寒介绍了巩心语同志预备期培养期间相关情况以及转正公示情况;巩心语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巩心语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美术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介绍了巩心语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接受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该同志能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老师发表了个人意见。经投票,全体正式党员全票同意巩心语同志按期转正。

美术系党支部书记梅玉洁在总结中提出,巩心语同志工作以来体现出良好的工作状态,获得了大多数师生的认可和肯定。梅玉洁对巩心语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把理论知识转化为行动指南,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二是注意总结工作经验,凝练学生管理规律,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尽快融入艺术类学科教师的大家庭,在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的过程中解决学生的思想问题,培养又红又专的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