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活动

作者:刘璇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青团成立 100 周年之际,人民网联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活动,美术系组织全体同学进行线上收看学习。

四位思政老师来到北大红楼,讲述中国青年的故事,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中国走过的百年风雨路,也是红色青春的百年奋斗史。收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作为青年一代,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勇于创新创造,勇于履职担当,书写青春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拼搏!

21级美教4班: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班共同观看学习了“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了解了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来的英雄事迹、青春故事,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奋斗实干。

21级陶瓷设计与工艺2班: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一代又一代的共青团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着时代风采,书写着彪炳史册的华丽篇章。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更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青春是一段人生中最美的时光,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必须扛起责任,做脚踏实地的行动派、奋斗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面向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