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组织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作者:赵艺绚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美术系在文锦楼教育实训室组织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系党支部书记梅玉洁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梅玉洁向全体老师介绍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汇报交流会议的情况,详细传达了党委书记于军关于“时刻牢记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要树立“问题导向”;要做示范树典型;要面对面,心交心,杜绝空对空;要落实责任制;要改革和完善体制机制”等六个方面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美术系前期出现的具体案例,就系干部研讨会上汇总的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案进行了剖析。梅玉洁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书记于军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教学过程中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躬身入局,结合实际教学工作,以情动人、以理服人、以纪束人,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切实推动美术系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落细。

最后,系副主任王芬对近期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推进情况、学校教学评比赛活动安排及美育浸润行动等进行了分析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