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赵鹏、副主任何雅英来校调研交流陶艺相关工作。校长孙启友、纪委书记张成利,美术系负责同志及陶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孙启友对赵鹏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陶艺专业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近几年来的办学成就以及校城融合相关情况,并就我校新成立的淄博窑古陶瓷研究院以及即将新上的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与赵鹏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赵鹏表示近年来淄博师专陶艺专业发展迅速正越来越受到各方关注,尤其是淄博窑古陶瓷研究的成立以及即将进行的“淄博窑系”的确立对淄博陶瓷而言更是“功德无量”,赵鹏还表示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与淄博师专在陶艺专业人才培养、陶艺相关赛事活动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多交流,常来往。双方还就近期相关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赵鹏一行到陶瓷学院与校园文化展馆进行了指导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