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举办大学生就业体验日活动,助推学生留淄就业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为了给学生留在淄博、立业淄博搭建平台,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11月27日至29日,美术系组织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75名学生前往淄博桢寅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硅元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淄博汉青陶瓷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大学生留淄就业体验日活动。

 美术系高度重视本次体验日活动,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采用线上宣传和线下宣讲等方式充分做好发动和宣传工作。在体验过程中,就业体验单位通过企业介绍、现场交流、经验分享、政策解读、参观体验等多个环节,全面系统地向学生介绍产业发展现状、传授入职经验、介绍淄博市人才就业政策。

通过本次就业体验,学生们纷纷表示,能够走进企业,近距离观摩企业的运营过程,亲身感受企业文化,为求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同时,本活动也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得到了精细化的职业指导,极大促进了我系陶艺专业学生的留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