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发声 | 我身边的好团员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批优秀同学,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在专业学习中积极进取,在日常工作中踏实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知识素养。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好团员。

21级美术教育4班 华爽

现任美术系生活部干事、21级美术教育4班的生活委员。学习工作上,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政治学习、集体活动,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负责,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宿舍卫生检查、晚修任务以及日常文字工作,能够树立起作为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寒假期间,她报名参加了青鸟计划,期间努力工作,为建设美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封校期间,她积极参加了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努力配合上级工作安排,辅助上机人员,录入信息,与做核酸检测的医生并肩作战,圆满的完成了核酸检测的志愿任务。

20级陶瓷设计2班 樊子硕

现任20级陶瓷设计与工艺2班学习委员。学习上,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政治学习、集体活动,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课余期间,他积极报名参加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收获满满,并踊跃参与“半程马拉松”社会实践活动,为参赛选手做好后勤准备工作,工作中认真负责,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和参与奖牌一枚。


19级美术教育1班 田园

曾任19级美术教育1班团支部书记。学习上,刻苦努力,不迟到,不早退,扎实的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

工作上,尽职尽责,主动热心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积极调动大家的思想,引导非团员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先后荣获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优秀学子们的青春故事,不仅展现了我系共青团员们绚丽多姿的风采,更向广大同学传递了昂扬向上的青春正能量。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