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身边”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为了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职业院校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近期,美术系面向美术系学子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身边”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围绕“爱国卫生运动在身边”这一主题,通过查阅资料、请教老师的方式收集材料,整理选定主题和写作方向进行创作,创作过程中,小到一句话、一个引用,大到整段材料的考究,同学们都反复多次的修改调整,精益求精。最后评委们从大家的主题内容、题材构思、语言表达和创新亮点四个方面进行评选,共选出4个优秀作品。

21级美术教育2班 王旭真

21级美术教育3班 杨思甜

21级美术教育3班 于智鑫

21级美术教育3班 李慧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卫生,保护环境,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校园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