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做新时代好青年”专题学习讲座

作者:王艺霖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6日,美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做新时代好青年”专题学习讲座,讲座由美术系党支部副书记董剑寒主讲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讲座重点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大会主题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引用历史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引导同学们更加积极向上,更加明确目标,努力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学们深有感触,发表了自己学习的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紧跟时代步伐,深知新时代民族复兴任务之重,不忘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提振信心、增长才干,把青春力量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