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璇 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8月16日是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发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员作风建设,美术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美术系党支部书记梅玉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焦裕禄精神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相关文章资料。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从中学出赤诚忠心、学出坚定信仰、学出坚强党性,作为焦裕禄同志的家乡人,要在学习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上高一格快一步深一层,要自觉把焦裕禄精神融入到血脉筋骨,律己修身、廉洁从教、无私奉献、扎实工作守住师德底线,筑牢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为党员坚守初心、忠诚履职树立了行动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