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赵艺绚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响应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党员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1日上午,美术系党支部组织7名党员参与了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的全校核酸检测工作。

为更好配合校医院工作,美术系党支部书记梅玉洁带领6名党员教师7:50就到达指定地点集合进行工作前的上岗培训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穿戴好防护服,有条不紊地组织全校师生保持一米间距排队检测,认真核对每一条条形码,录入每一位检测者信息,用温柔坚定的声音提醒排队的同学们“请先扫码”“请这边排队”,慢慢的大家从最开始的陌生到熟悉流程,只见排队的学生队伍慢慢稀疏,当工作结束老师们脱下防护服才发现,汗水浸透了他们身上的层层衣服,额头脸颊也被N95口罩勒出道道痕迹虽然辛苦,但他们毫无怨言,尽心尽力 ,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平日里,他们是教师,教书育人,启智润心;疫情下,他们是志愿者,踏浪逆行,冲锋在前三尺讲台育桃李,防疫一线显担当。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仅体验到了医护工作者的辛苦,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美术系党员教师的坚毅与担当诠释着战“疫”有我,师者担当的涵义我们相信齐心协力,待云开“疫”散,所有美好定会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