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共享美好 | 美术系组织开展“为园区添绿,为淄师增彩”活动

作者:赵艺绚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春和景明,玉兰吐蕊,又是一年添绿好时节。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绿化意识助力建设生态文明绿色校园。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美术系号召师生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为园区添绿为淄师增彩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栽种冬麦草为园区添彩,活动开始前,绿化工人为志愿者们详细的介绍关于冬麦草的生长习性以及种植冬麦草的一系列操作要点步骤,经过简短的培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冬麦草的补栽工作,斑秃的草坪又恢复了一片绿意。现场欢笑的声音飘荡在校园。

 

 

  

春风拂面万物生,一株株小草绿意盎然,在春日暖阳里茁壮成长,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节活动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不仅与大家共同栽种了绿色希望,还践行了爱绿护绿的生态理念,共建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