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支部2021年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3月份党小组会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会议类型全体党员大会党小组会

时间2021317

地点党员活动室

参会人员全体党员

内容

一、接收欧佳慧为中共预备党员

根据学校组织人事处下发的《关于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的通知》要求,经过班级民主推荐、班主任和辅导员推荐、党内外座谈会充分讨论,以及美术系学生党小组充分讨论,推荐2018级陶瓷设计与工艺班学生欧佳慧为本次党员发展的预备人选,提请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进行讨论,经充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欧佳慧思想上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觉悟和政治敏锐性逐步提高,学习成绩优秀,连续两年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生活中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美术系党支部正式党员23实际到会20经投票表决2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吸收欧佳慧为中共预备党员。

 

二、党小组集体学习

 

学习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三、主题党日

观看视频《美术经典中的党史》系列第一集,油画---启航中共一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