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526日,美术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走进博兴博物馆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革命文物展室,聆听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观看展出的革命文物和历史资料,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沿着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党员们了解了自马列主义在神州大地传播以来,中国共产党历经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二十几年轰轰烈烈、艰难险阻的奋斗历程,聆听了博兴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为了正义和平而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读史以明志,知史可鉴今,一部峥嵘党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所创造的惊世奇迹,也见证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之美、使命之重、英雄之气和崇高之志。

党员们离开展室时,荡气回肠的英雄事迹仍历历在目,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定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保持火热的革命激情,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