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纪委与美术系联合主办“喜迎二十大”线上绘画作品展(二)

作者:赵艺绚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艺术校园”建设,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与美术系联合主办线上师生书画作品展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的艺术氛围。

本次作品展览分三个专题,分别为中国画、油画、书法。

以下为油画作品(学生)专题展示。 

*《运河颂》卜令鹏

*《希望》李霞

*《山水有相逢》王成里

*《憩泊》陶震

*《浥》玄梦涵

*《小提琴》马睿阳

*《团圆》蔺文增

*《天池》张宗耀

*《大海》吴成欣

*《故宫的雪》刘欣彤                 *《春》卜令鹏

*《路的尽头》高雨桐                 *《追忆》杨梦圆

*《楼台烟雨中》盛战             *《光阴》袁亚丽


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作品,展现了书画艺术的魅力,表达了师生们的诚挚祝福。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墨韵生动、笔法洒脱,以多种艺术形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生活的无限热爱。我们也将会坚持以书画为载体,继续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秉持守正创新,聚力奋进,弘扬美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赋能学生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