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美术系2022年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山东省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在本次考试中美术系共有59名学生升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其中美术教育专业被录取42人,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被录取17人,录取人数占全系毕业生总数的56%,学生升本率取得了新的突破。

“专升本”政策,搭建了普通高等教育之间的“立交桥”,美术系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做好专升本考试的政策宣讲与报名组织工作,让学生全面了解山东省专升本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志愿填报等有关规定,为学生做好信息咨询与服务工作,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帮助、支持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

本次专升本成绩的取得是我系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风建设,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的体现。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系将继续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和宣传力度,为学生提高学历、提高就业率创造更好条件。